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單次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全球真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畢淑敏:盲人看  每逢下學的時候,附近的那所小學,就有稠厚的人群,糊在鐵門前,好似風暴前的蟻穴。那是家長等著接各自的孩童回家。  在遠離人群的地方,有個人,倚著毛白楊,悄無聲地站著,從不張望校門口。直到有一個孩子飛快地跑過來,拉著他說,爸,咱們回家。他把左手交給孩子,右手拄起盲杖,一同橫穿馬路。  多年前,這盲人蹲在路邊,用二胡奏很哀傷的曲調。他技藝不好,琴也質劣,音符斷斷續續地抽噎,叫人聽了只想快快遠離。他面前盛著碎錢的破罐頭盒,永遠看得到銹蝕的罐底。我偶爾放一點錢進去,也是堵著耳朵近前。  后來,他擺了一個小攤子,賣點手絹襪子什么的,生意很淡。一天晚上回家,一下公共汽車,黑寂就包抄來。原來這一片突然停電,連路燈都滅了。只有電線桿旁,一束光柱如食指捅破星天。靠攏才見是那盲人打了手電,在賣蠟燭火柴,價錢很便宜。我趕緊買了一份,喜滋滋地覺得帶回光明給親人。  之后的某個白日,我又在路旁看到盲人,就氣哼哼地走過去,說,你也不能趁著停電,發這種不義之財啊!那天你賣的蠟燭,算什么貨色啊?蠟燭油四處流,燙了我的手。燭捻一點也不亮,小得像個熒火蟲尾巴。  他愣愣地把塌陷的眼窩對著我,半天才說,對不住,我……不知道……蠟燭光……該有多大。熒火蟲的尾巴……是多亮。那天聽說停電,就趕緊批了蠟燭來賣,我只知道……黑了,難受。  我呆住了。那個漆黑的夜晚,即便燭光如豆,還是比完全的黑暗,好了不知幾多。一個盲人,在為明眼人操勞,我還不分青紅皂白地指責他,我好悔。  后來,我很長時間沒到他的攤子買東西。確信他把我的聲音忘掉之后,有一天,我買了一堆雜物,然后放下了50塊錢,對盲人說,不必找了。  我抱著那些東西,走了沒幾步,被他叫住了。大姐,你給我的是多少錢啊?  我說,是50元。  他說,我從來沒拿過這么大的票子。  見他先是平著指肚,后是立起掌根,反復摩挲鈔票的正反面,我說,這錢是真的。您放心。  他笑笑說,我從來沒收到過假錢。誰要是欺負一個瞎子,他的心先就瞎了。我只是不能收您這么多的錢,我是在做買賣啊。  我知道自己又一次錯了。  不知他在哪里學了按摩,經濟上漸漸有了起色,從鄉下找了一個盲目的姑娘,成了親。一天,我到公園去,忽然看到他們夫妻相跟著,沿著花徑在走。四周湖光山色美若仙境,我想,這對他們來講,真是一種殘酷。  閃過他們身旁的時候,聽到盲夫有些炫耀地問,怎么樣?我領你來這兒,景色不錯吧?好好看看吧。  盲妻不服氣地說,好像你看過似的?  盲夫很肯定地說,我看過。常來看的。  聽一個盲人連連響亮地說出“看”這個詞,叫人頓生悲涼,也覺得一些滑稽。  盲妻反唇相譏道,介紹人不是說你胎里瞎嗎?啥時看到這里好景色呢?  盲夫說,別人用眼看,咱可以用心看,用耳朵看,用手看,用鼻子看……加起來一點不比別人少啊。  他說著,用手捉了妻子的指,沿著粗糙的樹皮攀上去,停在一片極小的葉子上。說,你看到了嗎?多老的樹,芽子也是嫩的。  那一瞬,我凜地一驚(www.lz13.cn)。世上有很多東西,看了如同未看,我們眼在神不在。記住并真正懂得的東西,必得被心房繭住啊。  后來盲夫婦有了果實,一個瞳仁亮如秋水的男孩。他漸漸長大,上了小學,盲人便天天接送。  起初那孩童躲在盲人背后,跟著杖子走。慢慢膽子壯大,綠燈一亮,就跳著要越過去。父親總是死死拽住他,用盲杖戳著柏油路說,讓我再聽聽,近處沒有車輪聲,我們才可動……終有一天,孩子對父親講,爸,我給你帶路吧。他拉著父親,東張西望,然后一蹦一跳地越過地上的斑馬線。于是盲人第一次提起他的盲杖,跟著目光如炬的孩子,無所顧忌的前行,腳步抬得高高,輕捷如飛。  孩子越來越大了。當明眼人都不再接送這么高的孩子時,盲人依舊每天倚在校旁的楊樹下,等待著。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失去四肢的泳者 畢淑敏:素面朝天分頁:123

激勵員工的關鍵——尊重       談到激勵,利用物質和金錢作為獎勵是企業常用的激勵手段之一,這是毫無疑問地是必須的,但卻不是長期有效的,原因是企業不可能無限制地加大物質獎勵成本;再者是人的需求欲望是無止境的,隨著時間和環境的變遷,當舊的需求被滿足或不完全被滿足的時候,新的需求就會出現了。正如美國著名心理學家馬斯洛關于《人的需求層次論》所論述的那樣,當人對生理、安全和歸屬需要得到滿足之后,尊重的需要就會產生并支配著人的生活。顯然,如果企業能基本提供相當甚至高于社會平均報酬水平的同時,也能不斷滿足員工的對尊重的需要,這種精神上的激勵甚至比物質上的激勵更來得持久,有效。      “尊重”這個詞多數是在論述道德范疇的問題是被提及,在討論企業管理問題的時候,就比較鮮見了,更不要說上升到一個重要的位置。所謂尊重,是包括尊重自己和尊重別人,或者稱為自尊和尊人把。什么是自尊呢?自尊就是自我尊重,表現為人對自我行為的價值和能力被他人及社會承認或認可的主觀要求,是個人對自我價值和尊嚴的追求。自尊既包括對獲得信心、能力、本領、成就、獨立和自由等等的愿望,也包括來自他人的敬重,例如威望、承認、接受、關心、名譽地位和賞識等等。尊人,是指尊重他人、社會和自然。這里體現出尊重的二重性,即人不能獨立于社會而存在,因而確定了個人與社會的統一性,也就是體現了自尊和尊人的互動性。人要想得到尊重、得到發展,就必須不斷的調整自己和社會的關系,例如社會認識關系、社會實踐關系,而其本質就是價值關系。一言蔽之,如果你不尊重他人,你也不可能獲得他人的尊重的。      人本化管理中,要滿足員工的對尊重的需要,就是使員工所從事的工作能反映其個人價值,滿足其“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觀念,從而得到同事和上司的贊賞,甚至于社會的認同,那就是令其享受這種精神上的滿足而達到激勵的目的。這可是善用資源,提高收益,減低成本的激勵法寶。      在管理實踐中,我們如何運用“滿足員工對尊重的需要”的激勵手段,去提升員工的主觀能動性呢?首先,企業必須要有“尊重”的氛圍,也就是要建立一種尊重每一個員工(包括你的接線生和總工程師)的存在價值的企業文化。企業文化是企業領導人的個人特質的一種反映,即需要企業所有者或其所托者要有較高的道德修養使然。使這種文化糅合到管理實踐的行為中去。      企業發展,人才是不可或缺的資源。東漢時期,劉邦被困巴蜀之時,筑臺拜將,極大地滿足了韓信的自尊心,終于在韓信的輔助下,殺出蜀中,取得天下。(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企業招賢納士好比劉邦拜將,尊重才是取得圣賢歸的良方,在企業的招聘行為中,一個好的招聘環境,認真而專業的考核程序,平等而友善的交流,沒有歧視,沒有質問,給慕名而來的求職者充分的禮遇和尊重,這一切會影響著人才對企業的認識,左右著他們的選擇。或者企業不可能錄用所有的應聘者,但企業禮賢下士的美名卻會隨求職者流傳業界,這不失為企業形象建立的重要舉措。人本管理,就是要從招聘開始的了。      如果老板了解員工的才能,人盡其才地進行任命,那才是對員工能力和價值的承認,也是對員工的莫大的尊重。而員工的涌泉以報,不就是老板所期待的嗎?三國時期,諸葛孔明能為劉備和阿斗鞠躬盡瘁,死而后已,正是報劉備屈尊枉駕,三顧茅廬的知遇之恩吧。這正說明了尊重的二重性和互動性。老板對員工價值體現需求的尊重,同時員工也尊重企業使命,為公司貢獻自己的價值。      老板或企業主管已經擁有了企業事實的權利和地位,也將會獲得企業的實際利益。因此,在人本管理思維中,很有必要視員工為合作伙伴而不是下屬,給他們足夠的空間自由發揮,直面挑戰,實現員工自我的價值。尤其是對于知識員工,要相信他們不光是被雇傭來從早上九點干到下午五點的,而是要干出成效。明白這個道理的老板,就能吸引、留住人才,并且激勵他們成為最佳員工。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企業應該掃清員工在前進道路上的障礙。相反,如果管理者缺乏應有的包容和道德修養,則難以獲得員工的尊重,甚至會遭遇人心背向。最近,曾經在IT業界鬧得沸沸揚揚的“郵件門”事件,正是由于某外企的中國裔總經理因一些瑣碎事情在電子郵件上嚴厲斥責了他的秘書,導致秘書的自尊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作出了過激的反應,致使企業的形象大受損害,而總經理本人也因此而丟掉了工作。可見,尊重是激勵員工的法寶,而不尊重則走向了另一個極端。      多數的美國公司,崇尚著一種個人英雄主義的文化,尊重企業中每一個人的貢獻,視其為企業的“英雄”,而數字則平衡著人與人之間的,部門和部門之間的關系。他們比較容易地發揮團隊協作的效用,取得企業的績效最大化。與美國公司不同,中國公司生長在有著五千年文化底蘊的土地上,或多或少也會獲益于“君臣之禮”、“中庸之道”的文化,因此,企業老板如能“君使臣以禮”,則員工就“臣事君以忠”。在此,奉勸老板們不妨也修身養性,勵精圖治,塑造一個以尊重為基礎的企業文化,指導和貫穿于諸如企業招聘、薪酬評估、工作任命、授權監管和績效考核等等企業行為中去。以此構建企業關鍵的競爭優勢。以尊重作為一個激勵手段,其成本之低,成效之卓,乃是人本管理之根本。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激勵孩子的幾句話] [不要隨便說出“隨便”]分頁:123

冰心:談生命  我不敢說生命是什么,我只能說生命像什么。  生命像向東流的一江春水,他從最高處發源,冰雪是他的前身。他聚集起許多細流,合成一股有力的洪濤,向下奔注,他曲折的穿過了懸崖峭壁,沖倒了層沙積土,挾卷著滾滾的沙石,快樂勇敢地流走,一路上他享受著他所遭遇的一切:有時候他遇到巉巖前阻,他憤激地奔騰了起來,怒吼著,回旋著,前波后浪的起伏催逼,直到他過了,沖倒了這危崖他才心平氣和的一瀉千里。有時候他經過了細細的平沙,斜陽芳草里,看見了夾岸紅艷的桃花,他快樂而又羞怯,靜靜地流著,低低的吟唱著,輕輕地度過這一段浪漫的行程。  有時候他遇到暴風雨,這激電,這迅雷,使他心魂驚駭,疾風吹卷起他,大雨擊打著他,他暫時渾濁了,擾亂了,而雨過天晴,只加給他許多新生的力量。有時候他遇到了晚霞和新月,向他照耀,向他投影,清冷中帶些幽幽的溫暖:這時他只想憩息,只想睡眠,而那股前進的力量,仍催逼著他向前走……終于有一天,他遠遠地望見了大海,呵!他已到了行程的終結,這大海,使他屏息,使他低頭,她多么遼闊,多么偉大!多么光明,又多么黑暗!大海莊嚴的伸出臂兒來接引他,他一聲不響地流入她的懷里。他消融了,歸化了,說不上快樂,也不有悲哀!也許有一天,他再從海上蓬蓬地雨點中升起,飛向西來,再形成一道江流,再沖倒兩旁的石壁,再來尋夾岸的桃花。然而我不敢說來生,也不敢相信來生!  生命又像一顆小樹,他從地底聚集起許多生力,在冰雪下欠伸,在早春潤濕的泥土中,勇敢快樂的破殼出來。他也許長在平原上,巖石上,城墻上,只要他抬頭看見了天,呵!看見了天!他便伸出嫩葉來吸收空氣,承受陽光,在雨中吟唱,在風中跳舞。他也許受著大樹的蔭遮,也許受著大樹的覆壓,而他青春生長的力量,終使他穿枝拂葉的掙脫了出來,在烈日下挺立抬頭!他遇著驕奢的春天,他也許開出滿樹的繁花,蜂蝶圍繞著他飄翔喧鬧,小鳥在他枝頭欣賞唱歌,他會聽見黃鶯清吟,杜鵑啼血,也許還聽見梟鳥的怪鳴。  他長到最茂盛的中年,他伸(www.lz13.cn)展出他如蓋的濃蔭,來蔭庇樹下的幽花芳草,他結出累累的果實,來呈現大地無盡的甜美與芳馨。秋風起了,將他葉子,由濃綠吹到緋紅,秋陽下他再有一番的莊嚴燦爛,不是開花的驕傲,也不是結果的快樂,而是成功后的寧靜和怡悅!終于有一天,冬天的朔風把他的黃葉干枝,卷落吹抖,他無力的在空中旋舞,在根下呻吟,大地莊嚴的伸出臂兒來接引他,他一聲不響的落在她的懷里。他消融了,歸化了,他說不上快樂,也沒有悲哀!  也許有一天,他再從地下的果仁中,破裂了出來。又長成一棵小樹,再穿過叢莽的嚴遮,再來聽黃鶯的歌唱,然而我不敢說來生,也不敢信來生。  宇宙是個大生命,我們是宇宙大氣中之一息。江流入海,葉落歸根,我們是大生命中之一葉,大生命中之一滴。在宇宙的大生命中,我們是多么卑微,多么渺小,而一滴一葉的活動生長合成了整個宇宙的進化運行。要記住:不是每一道江流都能入海,不流動的便成了死湖;不是每一粒種子都能成樹,不生長的便成了空殼!生命中不是永遠快樂,也不是永遠痛苦,快樂和痛苦是相生相成的。等于水道要經過不同的兩岸,樹木要經過常變的四時。在快樂中我們要感謝生命,在痛苦中我們也要感謝生命。快樂固然興奮,苦痛又何嘗不美麗?我曾讀到一個警句,它說“愿你生命中有夠多的云翳,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名言名句 冰心的詩分頁:123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IG全球真人粉 買IG綜合華人粉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普通台灣粉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fb特定留言讚

arrow
arrow

    j86uyh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